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眼看世界

峡里谁知有人事?世中遥望空云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哑巴女孩天天扫马路,这天一辆豪车撞了她,她掀起上衣,车主傻了  

2018-05-18 14:07:40|  分类: J-0私人日记(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哑巴女孩天天扫马路,这天一辆豪车撞了她,她掀起上衣,车主傻了


一个哑巴的世界,对于一个正常的人来说,确实很难读懂。因为她对这个世界的看法根本无法通过自己的语音向外界表达出来,就算她用哑语来表达,但真正懂她的人又有几个呢?

琳琳是一个2来岁年轻的姑娘,人长得很漂亮,见人也喜欢笑,但她却是一个哑巴。也许是从小家里太穷了,她上学上到五年级就不读了。其实琳琳之前也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,只不过在她13岁那年发高烧,一连烧了三天三夜,因为没来得及去医院,最后烧坏了声带,等烧退了之后就再也说不出话来了。也许是那个时候治病把钱都花没了,父母对她也不抱希望了,所以索性就直接不让她读书了。

哑巴女孩天天扫马路,这天一辆豪车撞了她,她掀起上衣,车主傻了 - 大山深处 - 大山深处的博客

两年前,琳琳和邻村一个瘸子结了婚,虽然两个人都是残疾,但是却能彼此弥补对方的缺点,两个人不但日子过得很好,而且也很恩爱。

可是最近一段时间,琳琳不但不去附近的鞋厂上班了,反而成天拿着一把扫帚去马路上跟那些环卫工人们一起扫马路,这让村里的人感到很奇怪。他们不知道这个哑巴琳琳到底想干嘛,放着好好的工作不做,反而偏偏要去扫马路。

哑巴女孩天天扫马路,这天一辆豪车撞了她,她掀起上衣,车主傻了 - 大山深处 - 大山深处的博客

这天傍晚来临的时候,黑幕刚刚降临,哑巴琳琳就扛着大扫帚上街了。每天这个时候她都会把村头最宽的那条马路扫上一遍,可是这次当她刚刚开始扫的时候,一辆豪车就撞上了她。幸运的是车主开车的速度并不快,所以琳琳伤的才不厉害。

见自己撞了人,豪车车主赶紧下车询问情况,车主是个年轻的小伙,他下车后看见琳琳躺在地上,就慢慢的把她扶起来,同时他一直在问琳琳伤的厉害不,哪个地方疼,要不要送医院,可是无论车主问什么,琳琳都只是摇摇头。随后车主说了一句,那你想怎么办?琳琳却突然掀起自己的上衣。随后车主看到的信息,他傻了,只见在琳琳的肚子上写着:“好心人,我什么都能做,快救救我老公吧,他得了癌症”,随后,豪车车主跟这哑巴琳琳去了她家。

当他了解了琳琳家的情况,并知道了琳琳是个哑巴时,他豪爽的答应了琳琳,答应免费带她老公去市里的大医院治疗身体。哑巴琳琳虽然是一个身体有残疾的人,但是她却能为了救自己的老公而不惜付出一切,这样的女人难道不值得我们敬佩吗?

来源:大惊小怪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