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眼看世界

峡里谁知有人事?世中遥望空云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这个药治“风湿”,一次见效  

2017-03-21 16:14:16|  分类: C-7民间偏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个药治“风湿”,一次就好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

  这个药治“风湿”,一次见效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

这个药治“风湿”,一次见效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

    我几十年的风湿病就是这个药治好的。

    原来花了很多钱,去了很多地方都没治好,后来碰到一个人给我说了一个偏方就治好了,还除了根,可管用了。

    我赶紧问,是什么偏方啊?

这个药治“风湿”,一次就好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

    他说,在野外,找到“粘抢子”这种野草,在“大伏”(也就是大暑)那一天上午割回来(要在上午太阳出来以后割,太早了不行。),先剁碎,再用碓子(类似于捣蒜的那种蒜臼jiu子)捣碎,捣碎以后,中午1150左右开始敷在患处,( 肩周或者膝关节等部位),敷好后用塑料薄膜包好不要透气。(中午12:00之前敷好包好)。

    包好后,坐在太阳底下晒,最好把患处晒热,30分钟左右取下,(不能超过40分钟)。这样就好了,治疗的当天不能洗澡。

    他就是用这个法治好的,一次就能治好,为了保险,他涂了三次(每年的大暑那天涂一次)。

    由于我不知道“粘抢子”是什么植物,就问这是哪种草啊,他说,就是结一种带刺的小球球,人走路经过的时候很容易粘到裤子上的那种,他一说我就知道是什么草了,因为我小时候经常见这种草,在野外玩的时候,经常粘在裤子上很多小球球,要一个一个的摘掉。

这个药治“风湿”,一次就好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

    在网上查了一下,这种草叫“苍耳”,小时候很常见的一种野草,(请看上图)不知道现在还多不多。

    后来又问了几个细节,就是一定要在大暑那天上午割,(这种草在那个时候还没有结出来小球球,秋天才结),查了一下日历,2013年的大暑是7月22日。一次就痊愈,为了保险,最好做三次。

    这位老人是煤矿退休工人,原来有三十多年的肩周炎,用了各种方法治疗都没治好,后来就是用这个简单的方法治好了。后来他把这个方法又告诉了其他几个有关节炎的人,都治好了。用他的话说:“原来花了多少钱都没治好,后来用这个法一分钱也没花就治好了!”

这个药治“风湿”,一次就好 - 枫儿 - 楓叶ㄣ飘零

    得到这个秘方,我如获至宝,赶紧记录下来,不知道发明这个方法的人是不是愿意公开,但是我觉得这么好的方法让更多人知道,能让更多人受益应该是好事 。

 编辑:李俊伟医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