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眼看世界

峡里谁知有人事?世中遥望空云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大兴安岭 云雾缥缈  

2016-10-31 15:36:15|  分类: E-3地理风貌(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海阔山遥《大兴安岭 云雾缥缈》
大兴安岭地处祖国北部边陲,覆盖着广袤无垠的森林,素有“绿色宝库”之美誉。大兴安岭的夏日,云雾缭绕,原始深林山脉起伏,朝霞下云海缥缈,云雾缠绕山林,辽阔而神秘。
       云雾在半山腰上似一条条飘逸的纱带,松林在光线的照耀下时隐时现的跳跃着,当太阳的万丈霞光普照下来时,金色的的光芒从林间穿过,大地升腾、云蒸霞蔚,绚美至极,形成了一幅幅壮美的雾罩兴安的画卷。

IMG_9547_副本10.jpg 

IMG_9385_副本09.jpg 

IMG_2979_副本08.jpg 

IMG_2966_副本07.jpg 

IMG_2955_副本06.jpg 

IMG_2919_副本05.jpg 

“_MG_5156”_副本04.jpg 

“_MG_2692”_副本03.jpg 

_MG_6344_副本01.jpg 

_MG_0880_副本02.jpg 

初秋_副本11.jpg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