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眼看世界

峡里谁知有人事?世中遥望空云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鹅蛋治疗高血压  

2016-11-15 20:29:52|  分类: D-3心脑血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邻居王阿姨对我说,朋友送她几十只鹅蛋,问鹅蛋有什么功效和作用,这把我难住了。因为我从未吃过鹅蛋,也未研究过鹅蛋的营养价值和作用,我只好对王阿姨说,待我搜寻有关资料再答复她。
      经过搜索和寻找,我终于找到了鹅蛋的功效和作用,就把答案告诉了王阿姨。
      鹅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脂肪、矿物质和維生素,其中富含的蛋白质易于人体消化吸收,含有较多的卵磷脂,对人的脑及神经组织的发育有重大作用;其中的矿物质主要含于蛋黄内,铁、磷和钙的含量较多;丰富的维生素A、D、E、核黄素、硫胺素和尼克酸,且都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。
      吃鹅蛋具有增加记忆力,清脑益智的力效。
      鹅蛋具有益气补中的作用,适于慢性肾炎、肝炎、久病体虚的患者食用。
      当我说到鹅蛋还能治疗高血压,王阿姨特别感兴趣,因为他先生患有高血压病,要我具体说说方法。
      我说,方法很简单:取7只鹅蛋,在小头开一个小洞,每只鹅蛋小洞中放7粒花椒,然后用纸封好,防止蛋清流出,放锅内蒸熟。每天吃一只鹅蛋,7只鹅蛋为一疗程,食后血压会明显下降。
      王阿姨听了,连声道谢,说从今天起就让她先生服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